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会见字节跳动客商 共谋项目合作空间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09:04:39  

2019年38日下午,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一行人拜访鼓楼区,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等区领导以及区商务局、区数字办、软件园等部门与之会见,双方围绕可合作项目展开交流。

字节跳动是全球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数据挖掘,为用户智能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经过7年发展,字节跳动目前已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FaceU”等优秀产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成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会上,区委书记朱训志表示鼓楼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特别是软件园具备良好的孵化产业基础,字节跳动作为独角兽企业,实力有目共睹,双方合作蕴含着无限的发展机遇,希望企业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在园区设立公司,导入新开发的拳头视频产品,落地相关项目。

会见后,软件园陈晖主任带领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福州软件园华为云创新中心,大腹山步道等地,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后期,鼓楼将与字节跳动保持密切联系,力促项目落地。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会见字节跳动客商 共谋项目合作空间

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会见字节跳动客商 共谋项目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