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召开项目资本对接会

来源:福州市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09:39:57  

  3月1日下午,由福州高新区商务局主办的高新区项目资本对接会在福州高新区管委会420会议室成功召开。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福州白马支行、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银行闽侯支行、兴银资本等五家金融机构,北京豪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峰泳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晶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学贾力教授新药研发团队等四家高新区融资项目企业参加本次资本对接会。

  本次金融对接会以“创新.共赢”为主题,旨在帮助高新区科技创新融资项目企业搭造更好的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帮助我市各大金额机构寻找到创新能力更强、发展前景更好的投资项目。参加会议的各个企业代表通过10分钟演讲从行业、公司团队、产品、商业模式等各个维度介绍了项目优势,金融机构代表通过提问互动的形式,更加深入地了解融资项目产能、市场需求等情况并表达了后期继续跟进的兴趣。现场介绍的嵌入式电容、PPLN极化晶体芯片等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纷纷受到了金融机构的青睐。

  对接会结束后,现场的企业代表表示,非常荣幸结识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投资机构代表,分享信息和观点,也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同时,也希望主办方多举办这种切合需求的专业活动,为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起一个畅通的交流平台。高新区商务局领导在总结发言时说,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整合政府、园区、投资机构等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希望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让更多的企业和服务机构参与进来,真正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取得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