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坚持“一线工作法” 走访企业问需求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6:20  

  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贯彻践行“一线工作法”,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精准的优质服务,2月20日下午,重点企业服务直通车“车长”鼓楼区黄瑞忠副区长带领区商务局、鼓东街道实地走访福建省恒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鞋帽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恒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鞋帽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均是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公司,集团业务涉及供应链运营、贸易、制造、生物科技、资产运营等。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集团企业经营架构、近期经营情况与发展规划,听取协调企业诉求,宣传鼓楼区营商环境与“百十千”服务企业机制,解读市区总部、福州市服务业稳增长等各项内外贸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步,鼓楼区将继续全力抓企业服务效能提升,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完善政企沟通服务渠道,确保在政企沟通服务方面实现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