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召开“民企互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09:50:08  

  2月16日下午,“民企互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在福州市台江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富力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朱氏委员会会长朱立炳、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台江支行行长李晓丹、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朱氏委员会创会会长朱晖、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朱氏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朱华清莅临座谈会现场,福建省近200位民营企业家参与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朱氏委员会、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主办,由福建省利亨集团承办。座谈会主题是“如何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和营商环境”,本次座谈会得到了政界、商界、文化届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与会的主要嘉宾针对民企投融资策略,如何帮助中、小、微企业贷款,拓展融资渠道以及2019年企业扶贫、慈善等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说明,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一些精彩绝伦的演讲和独到的见解必能抛砖引玉,为民企在2019年的经营管理、企业建设方面带来启迪与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