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天马科技承担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6:04  

  1月4日,天马科技承担的福建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海洋生物饲料安全追溯体系新技术应用示范”顺利通过福建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这标志着天马科技在海洋生物饲料安全追溯体系的新技术应用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促进海洋生物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意义。

  验收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全国饲料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天马科技研发中心总监张蕉南高工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海洋生物饲料安全追溯体系新技术应用示范”项目的研究成果。据悉,该项目由天马科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共同承担,成功开发了基于UWB室内定位与RFID识别技术的海洋生物饲料仓库智能管理软硬件系统,首次实现了对海洋生物饲料仓库的精细化管理,推动了相关智慧应用示范的建设,提升了饲料行业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认真审阅了项目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