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清市冠捷福耀企业跻身闽商全国百强榜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09:23:25  

  2018年12月29日,500多位闽商聚首福州市闽商年会,会上首次发布“闽商全国百强榜”。冠捷科技、福耀玻璃上榜。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主管、主办的《闽商》杂志公布。入榜企业的标准为闽商在全国范围内经营、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以及在福建创业的新闽商经营的、在A股或H股上市的民营企业。此外,榜单还包括全国工商联发布的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中闽籍企业家所创办的企业。全省共有2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集中展示全国范围内,闽商的引领者过去一年的业绩与成就,为福建民企发展树立榜样与标杆,为传播闽商精神、闽商财智构筑品牌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