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福州高新区赴苏州考察苏州源戍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0:39  

  2019年1月17日下午,福州高新区招商小分队赴苏州考察苏州源戍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会,会上,苏州源戍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高新区招商小分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介绍。高新区招商小分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及产业布局。双方表示就项目落地方案将进一步深入洽谈。

  苏州源戍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位于苏州工业园。“苏州源戍”崇尚“技术创新、效率优先、服务为本”的发展模式,秉承“勿忘本源,愿为国戍”的企业理念,注重“专注高效”的工作理念。“苏州源戍”在发展前期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专业人员的引进及专用科研生产设备的购置,主要包括5微米载板级封装设备以及相关仿真及计算机模拟测试系统设备。同时在相关产品设计开发上拥有自己的核心专利技术,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力量雄厚。“苏州源戍”拥有了一支学术素养深厚,创新能力突出,行业交流密切及开发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拥有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4人,高级职称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