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嘉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转载:台江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01-23 16:21:56  

  12月28日上午,台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长嘉前往海西科技金融大厦走访调研部分民营企业,瀛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梅学杰陪同调研。

  何长嘉主任实地调研了福建朝阳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吉百年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企业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认真分析原因所在,提出对策思路,对企业以线下生产运营为基础、线上推广销售为辅助的经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何长嘉主任表示,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创新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和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来源,我们要真正把民营企业当做自己人,进一步优化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健康稳步发展。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在抓好技术创新,实现做大做强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带动配套产业发展,共同开创台江区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