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第二届大东街口嘉年华“抖在东街口”掀起热潮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09:50:05  

  去年12月19日至今年1月7日,“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在鼓楼区东街口举办。目前,该活动在抖音APP上的话题视频总计播放超1.45亿次,获496万个点赞、13万条热评,使东街口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商圈,吸引了73.1万人次东街口跨年。

  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表示,“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是鼓楼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又一次尝试。“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实现了宣传方式的突破创新,彰显了东街口商旅文相融合的独特优势,提升了鼓楼乃至福州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幸福感。东百中心、大洋百货等东街口核心商家在新形势和新环境下,顺应商业发展趋势、迎合全新消费需求,大刀阔斧开启转型之路。

  东街口商圈升级改造以来,吸引了一大批网红店、旗舰店入驻,南街已然一条“冠军街”。一边是流光溢彩的繁华商业,一边是古韵悠悠的文化坊巷。东街口商圈将历史文化积淀与商业艺术的现代时尚完美融合。

  鼓楼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鼓楼区将充分发挥东街口商圈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地铁贯通带来的集聚和辐射效应,持续提升东街口商圈经济,致力于把东街口商圈打造成为“聚万千焦点,演绎一城繁华”的城市地标和“福建第一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