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9.鼓楼招商继续扬帆启航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8:27  

  为贯彻落实鼓楼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区相关决策部署,巩固“抓招商、促发展”“招商2017”“招商2018”系列行动成效,“2019招商年”在新起点继续前行,实现赶超跨越,开创鼓楼招商引资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018年招商工作已完美落幕,预计全年可获市里认定项目519项,投资额达808.85亿元。在巩固以往招商行动成果的基础上,2019年着重突出产业链招商、服务业招商两大板块内容。同时,根据鼓楼产业发展实际和资源条件,“2019招商年”行动共计下达总体指标任务数150项,其中包括20个现代服务业定向招商项目、13个外资项目及15个异地招商项目。

  面对兄弟县(市)区你追我赶、竞相招商的发展态势,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2019招商工作任重道远,鼓楼区全区上下要继续牢固树立招商意识,全力压实招商责任,力争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为鼓楼的明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