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2018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共促发展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27 09:09:54  

  12月21日,2018年福清市商会工作交流会在厦门举行。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出席会议,福清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潘俏黎主持会议。各异地福清商会、镇街商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福清市工商联2018年商会工作及“招商2018”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商会工作进行部署。各异地福清商会、镇街商会以及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也进行了工作交流。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的各位乡亲、企业家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异地福清商会、镇街商会以及行业协会要感恩时代、感恩社会,继续践行改革发展,为社会、为家乡多作贡献;要勇于担当,发扬“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福清精神,讲团结、作奉献,共同撑起商会(协会)的一片蓝天;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商会(协会)的作用,动员会员企业抱团取暖,多为困难企业“雪中送炭”;要大力支持家乡建设与发展,多组织在外的乡亲、企业家回乡走走看看、投资兴业,积极参与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大福清”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将开展好服务企业“双保”行动,全力为回乡投资兴业的乡亲、企业家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