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合力招商 共赢发展

来源:福州市鼓楼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09:14:09  

  ——鼓楼区领导带队赴四地开展招商工作

  11月25日-30日,由鼓楼区政协主席李瑞琨、区政府副调研员程文光、区商务局局长高勇坤、安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靖等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前往青岛、苏州、杭州、义乌等地走访调研,多部门联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小分队先后走访了青岛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来电能源有限公司、青岛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苏州不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隐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同义乌市政协、义乌市商务局、义乌福州商会举行了座谈会。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特锐德总部计划在福州进行增资,扩大充电桩建设规模,助力福州新能源汽车行业加速发展;不厌和隐居都计划在朱紫坊新开特色民宿,将住宿、特色餐饮、文化体验,创意产品零售等多业态融合在一座院落内,开辟吃、住、玩、购四位一体的旅游住宿新模式;在同义乌福州商会的座谈会上了解到,目前有越来越多在义乌经商的福州籍企业家希望能够回乡发展,奉献家乡。李瑞琨主席表示,义乌有许多优秀的社零企业,这些企业也正是鼓楼经济发展所需要的,欢迎他们回家发展。他还向福州商会代表介绍了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希望商会能够代为宣传,扩大影响力,动员更多企业家回到福州,落户鼓楼。

  下一步,区政协、区商务局及安泰街道将抓紧联动,形成合力,促成招商线索向成果转化,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打造鼓楼新项目,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