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南平市闽清商会成立

来源:闽清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4 15:10:45  

  日前,南平市闽清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平市隆重举行。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县工商联、县招商办等部门以及南平市乡贤和兄弟商会代表共二百多人出席庆典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南平市海森堡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义书为会长的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南平市闽清商会创会会员有128名,吸引和团结了一大批有实力、有理想、有责任的梅籍企业家。他们投资领域广泛,行业涵盖工业、农林畜牧业、电器、服装、机械制造、印刷、房地产、商贸和服务行业等。

  郑晓春在会上致祝贺辞并指出,南平市与闽清县有深厚地历史渊源关系,南平闽清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南平创业的乡亲们有了一个更大的合作交流平台。他希望南平闽清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闽清与南平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信息、人缘、智慧等各方面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闻清,为家乡引进资金、技术、项目等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建设繁荣和谐宜居的新闽清,推动两地的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南平市海森堡电器有限公司与闽清县签订了《海森堡净水器项目建设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