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高新区考察合力泰集团深圳分公司

来源:福州高新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09:18:13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和深圳招商中心组成招商小分队赴合力泰集团深圳分公司开展招商活动,并就合力泰集团拟在榕投资建设生产手机摄像头生产线项目进行了洽谈。

  下午3时,招商小分队一行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洽谈会,会上,由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筹备情况及发展计划。高新区表示,欢迎合力泰集团来榕投资发展,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相关配套政策及产业布局,希望合力泰集团充分结合高新区发展优势,早日实现双方合作。 深圳招商中心表示,将继续保持并加强与企业联络,积极配合意愿来榕投资发展的企业落户福州。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达31.28亿元,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模组、智能硬件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商。公司主要生产智能终端核心部件,横向布局在液晶显示模组、触控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纵向产业链布局盖板玻璃、FPC,新产品2.5D盖板玻璃、3D盖板玻璃,布局电子纸生态链;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现有的客户包括三星、华为、OPPO、VIVO、乐视、中兴、TCL、微软、魅族、联想等企业。

福州高新区考察合力泰集团深圳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