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供销社招商小组赴上海、山东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8-08-06 11:19:28  

  7月26日-28日,县供销社领导带领供销社招商小组赴上海、山东开展系列招商引资工作,宣传推介永泰,与多家企业进行招商引资洽谈,详细介绍永泰的资源优势,人文特色,优惠政策等。

永泰县供销社招商小组赴上海、山东开展招商活动

  7月26日上午,招商小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标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作为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食用菌、蔬菜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企业,目前公司经营的产品包括蔬菜一家食用菌鲜品、干制品、冻品、盐渍品四大系列,常年供应蔬菜以及香菇、木耳、金针菇、杏鲍菇、蟹味菇、白玉菇、秀珍菇等菌菇产品,产品销往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随后,招商小组参观了超大公司食用菌生产大棚,加工厂、实验室、接菌室等。在对超大(上海)食用菌有限公司的了解考察后,县社领导诚挚邀请永泰乡贤黄国标总经理回家乡投资发展,助力永泰食用菌产业发展。

永泰县供销社招商小组赴上海、山东开展招商活动

  7月27日上午,招商小组一行参观了上海羡代实业有限公司府莱喜水果直销中心,双方就水果种植及产业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洽谈。

永泰县供销社招商小组赴上海、山东开展招商活动

  7月28日上午,招商小组拜访参观了山东济宁盛发焦化有限公司及易隆昌能源贸易公司。山东济宁盛发焦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隆昌能源贸易公司经理陈绍辉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县社领导重点介绍了永泰县的资源优势及新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诚挚邀请企业家来我县考察投资。双方通过深入洽谈后,企业表示将认真梳理我们永泰县相关优惠政策,寻找合适时机来我县调研考察,共同寻求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