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宜家项目建设审批协调会召开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09:05:50  

  晋安区商务局

  (2018.7.13)

宜家项目建设审批协调会召开

  根据晋安区领导指示精神,为切实解决宜家项目落地审批过程中涉及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宜家项目尽快动工建设,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及时提请市行政服务中心召集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宜家项目前期落地相关审批问题。

  7月10日,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张晓容主任的亲自协调下,宜家项目建设审批事宜协调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周建国副主任主持,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城建委、市水利局、市园林局、市人防办、市消防支队、市供电局、市自来水公司及区行政服务中心、鼓山镇、区建设局、业主方宜家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宜家前期项目落地的相关审批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市规划局、市城建委、市消防支队、市园林局等审批部门就宜家项目绿化面积计算规则、机动车出入口设置、周边规划信息、用地范围条件、人防工程具体设置要求等前期项目审批问题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解答。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周建国副主任强调,各级相关入驻部门要高度重视宜家项目建设审批事宜,市、区行政服务中心将为宜家项目提供市区联动的项目代办服务,实时跟踪推进项目的进展情况,争取让宜家项目尽快落地,让宜家成为城市未来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