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会见 新加坡华鼎集团客商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5:50:52  

  晋安区商务局

  (2018.4.17)

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会见 新加坡华鼎集团客商

  4月17日下午,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区长张定峰、副区长陈立新、副区长阮巍伟会见了新加坡华鼎集团副董事长刘建忠一行。

  刘卓群书记首先对刘建忠副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张定峰区长对晋安区情概况、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布局、招商引资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加坡华鼎集团刘建忠副董事长向刘书记和张区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晋安区委、区政府对华鼎集团的重视与信任,随后刘建忠副董事长介绍了华鼎集团在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建设的先天优势,即投资资本雄厚、建设规模宏大、运营模式成熟等。

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会见 新加坡华鼎集团客商

  刘卓群书记表示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的建设是为我区经济发展添动力,为我区人民利益谋福祉,是可持续性、绿色的新兴产业,双方互动性强,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大。欢迎华鼎集团到晋安投资兴业,我区将为华鼎集团落户和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