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20个项目上台签约——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福清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09:25:40  

  10月2日,2017年福清商会工作交流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0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达285.86亿元。

  20个签约项目中,元洪国际食品园项目5个,总投资66.5亿元;其他大项目好项目10个,总投资217.36亿元;楼宇经济项目5个,年预计可贡献税收1.9亿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

  一是投资数额大。签约的20个项目中,有4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30亿元。

  二是区域范围广。超过一半的项目为融商回归项目,蕴含着各个商会的心血,也充分展现了广大融商始终不忘造福桑梓、踊跃回乡投资兴业的拳拳之心,表明了各位乡亲对福清投资环境的充分肯定。

  三是产业分布优。签约项目从以第二产业为主向一二三产业全面拓展,涵盖了食品、电子、能源、物流、医疗、养老、旅游、休闲农业等行业。

  四是项目层次高。此次签约的项目与福清市现有产业契合度高、辐射带动作用大,对福清市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锻造产业集群,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都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