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排行发布

中国400位富豪17位住在福建 福州有6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7:53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福布斯中文网昨天发布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马云、马化腾、许家印分别排在前三位。居住地为福建的富豪共有17位,其中在福州的有6位。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身家346亿美元,时隔4年再次回归榜首。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以328亿美元的财富净值蝉联第二名。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财富缩水117亿美元,排名降至第三,财富值为308亿美元。

  居住地为福建的富豪共有17位,榜单排名前100位的有达利食品的许世辉家族(627.9亿元人民币,排第16位)、安踏体育的丁世忠(187亿元人民币,排第93位)和丁世家(183.5亿元人民币,排第97位)。

  居住地在福州的有6位,包括福晟集团的潘伟明、福耀玻璃的曹德旺、永辉超市的张轩松和张轩宁、新华都实业集团的陈发树、泰禾集团的黄其森。

  居住地为福建的还有三安光电的林秀成家族、厦门恒兴集团的柯希平家族、禹州国际的林龙安家族、盈趣科技的吴凯庭、宁德时代的黄世霖和裴振华、恒安集团的施文博和许连捷。

  据悉,去年上榜的富豪中有超过四分之三的人财富缩水,今年留在榜上的富豪中,也有229人的财富比一年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