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排行发布

福建8名企业家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家 其中福州5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35:27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欧阳进权)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会议对评选出的150名“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在受表彰的我省8名企业家中,包含长乐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等5名福州企业家。

  福州5名企业家分别是: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鹰、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薛行远、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立、福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成端。福建另外3人分别是: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顺,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兴湖,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洪斌。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每2年组织一次,主要是表彰和奖励在中国企业管理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在企业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和管理理论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