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赴共建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5:09:43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3日,市投促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程红梅带领局党员志愿者(含招商服务中心)赴仓山区下渡街道银桥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程红梅副书记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同时,结合居民日常生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会对社区居民的积极影响。宣讲会后,市投促局党员和社区党员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真正做到学深学透、领会实质、掌握精髓、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的福州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投促局赴共建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后,市投促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平安福州、法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