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参加“公勺公筷”暨巾帼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6:11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公勺公筷”我先行,为积极响应全国巾帼志愿阳光行动,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宣传推广“分餐制”,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功立业,8月27日上午,市投促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晋安区新厦社区党总支在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公勺公筷”“筷筷行动”和巾帼党性教育活动。

  在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聚春园瑞春酒店内),党员干部们先学习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公勺公筷,积极宣传“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使用公勺公筷倡议书”,动手张贴宣传海报,引导教育酒店用餐者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随后,市投促局党员干部来到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事业”以及历年来妇女工作在国家建设和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立足岗位,继续推动我局妇女工作为建设新福州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