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敢于直面问题 勇担招商责任 ——严周文副局长招商经验分享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0:02:40  

  5月14日下午,市投促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召开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周文为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一节高质量的招商经验课。课程深入贴近招商实际,总结和回顾了近几年我市招商引资的实践,一针见血地指出我市招商存在问题和困难,分析问题精准,措施建议到位,对我们下一步的招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锲而不舍,不破楼兰终不还”“知己知彼,不信东风唤不回”“厚积薄发,处处留心皆学问”“进退有据,守得云开见月明”,严周文副局长用这简单的四句话总结了这几年招商工作的体会,这也正是我们投促人“粘性、韧性、柔性”三性精神的真实写照。听完课程,大家纷纷感觉到责任在肩,表示要积极化劣势为优势,因“情”制宜,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在新领域拓展招商引资范围,助力福州经济建设。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建设学习型机关和党组织为目标,以党员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开展“产业招商小课堂”“读书分享会”等内容,努力建设一支“特别有素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坚”的党员青年招商队伍,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