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开展招商产业研究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8-31 15:08:44  

  为贯彻实施好“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丰富深化局机关“激情招商在一线、投资促进当先锋”的党建品牌内涵,市投促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于8月31日召开学习会议。江豪同志作了“废旧锂电池回收产业研究”专题报告,这是我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开展学习、攻坚工作以来的首次招商产业专题研究。江豪同志的报告全面系统,深入研究了废旧锂电池回收产业现状、趋势,我市的应对策略等,数据准确、实例生动、阐发详实、论点精到,有较大的产业招商指导价值。此次学习也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此次研究学习,各位突击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产业招商的研究,力争把每个投促人自身提升为产业招商的行家里手。

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开展招商产业研究

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开展招商产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