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促局召开“服务地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3-13 15:02:38  

  3月10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青年志愿队根据市文明办《关于服务“攻坚2017”行动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召开“服务地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暨培训会,局青年志愿队的党员、干部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开展“服务地铁”志愿活动时间、地点、人员安排等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并进行志愿活动岗前培训,学习地铁服务须知,确保志愿活动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郑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充分认识“服务地铁”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服务地铁当做应该做的有意义的工作。二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严格落实责任到人。三要注意形象,展现“投促人”良好风采。发扬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一流服务水平,展现投资促进局党员干部的良好风采。四要选树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选树志愿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的青年干部加入志愿服务行列。

市投促局召开“服务地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