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投资促进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清市罗汉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6-11-16 16:26:24  

  6月3日,为持续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市投资促进局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赴福清市罗汉里闽中游记队第一支队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闽中游记队第一支队住所旧址以及旧址展陈馆。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革命文献资料和实物,切身了解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设美丽的新福州。

  机关总支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