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投资福州手册更新相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0:13:29  

  局机关各处室、招商服务中心:

  按照局领导的要求,3月6日前我处须完成《投资福州》宣传手册更新印制工作,经仔细核对,需补充、更正以下四方面信息:

  一、更正部分

  1、请按照《投资福州》现有框架,对现有所有图片进行审核,对不合适、不美观的图片,提供替代图片,或提出修改建议。

  2、请对《投资福州》现有文字材料进行仔细比对,指出文字表达不正确,或数字错误地方。

  二、增加部分

  经初步思考,我处拟在《投资福州》中增加以下三部分内容:

  1、“政策叠加”中增加滨海新城内容,请提供最新简介和图片资料;

  2、拟在“招商重点”后,增加“招商政策”,罗列十项政策及相关政策目录,请提出编排建议,或提供相关图文资料;

  3、拟根据市领导最新讲话精神,在“招商重点”中增加“新兴产业”一项,请提供相关图片和资料。

  综合法规处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