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市首届招商引资知识竞赛题目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09:47:03  

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成员:

  为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喜迎建党97周年,大张旗鼓开展“招商2018”行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投促局联合主办福州市“贯彻十九大 提振精气神”首届招商引资知识竞赛。为此,在局党员青年攻坚突击队内开展征集竞赛题目工作,通知如下:

  围绕招商引资业务知识,6月15日前,局攻坚队成员27人每人必须向机关党总支提供30道题目,出题情况作为攻坚队成员工作情况登记在案,提供题目质量较高,有20道以上题目纳入题库的予以通报表扬等奖励。另外,市招商办负责出题50道以上。题型是填空题,需要填空的地方只有一个并且一般不超过10个字,题目和答案总字数一般不超过100字(主持人全部念完的时间一般在30秒以内)。

  出题范围可以考虑如下方面:(1)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2)福州基本情况、历史人文,(3)各县(市)区、工业园区基本情况,(4)“招商2018”主要政策、制度,(5)福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思路、成果、经典案例等。其他与福州招商有关的工作都可以纳入出题范围。

  攻坚队成员名单如下:林宇舟、王辉、林木荣、林小凤、马小梅、上官连海、余雪芳、郭锦芬、殷传智、吴伟华、翁林捷、姚岑姗、肖国升、郑晖、颜敏敏、吴炳灿、肖丹、何青青、袁庆烽、叶丽丽、宋冬琳、郑冰霞、缪海霞、江豪、侯伟彬、卢静、侯雅凤。

  特此通知。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