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9 15:14:45  

机关各党支部并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者服务浓厚氛围,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定于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志愿服务时间和人员安排

  11月10日下午5:30至7:00。

  第一党支部党员:林宇舟、林小凤、王辉、吴伟华

  第二党支部党员:江豪、郭锦芬、颜敏敏

  第二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唐隆中

  二、志愿服务内容

  1、协助交警、交通协管员,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驶、有序通行;

  2、宣传引导行人和车主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3、为突发状况的行人和车主提供应急救助。

  三、志愿服务要求

  1、志愿队队长做好管理工作和志愿服务时长网上登记工作。

  2、志愿服务地点位于解放大桥南桥头路口。

  3、志愿者上岗时,应穿戴统一的志愿服务标识(红帽子、红马甲等)。

  4、志愿者要注意做好劝导工作,不可敷衍了事,要注意自身形象、言行举止文明。

  局机关党总支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