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个主题 学习讨论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2-29 15:12:28  

各支部党员:

  根据《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榕投〔2017〕156号),现就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下午15:00

  二、地点: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各支部党员

  四、主持:机关党总支王辉

  五、学习内容:

  第三个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本次会议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请每位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发表心得体会。

  请各位党员自带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其他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材料。

  六、记录要求:

  各支部安排在本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记录本》上做好会议记录、发言记录,列入12月份党日活动。

  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

  机关党总支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