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加大力度做好重大招商项目对接推进工作的函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11-16 11:42:22  

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我局自3月以来牵头开展全市特别重大招商项目情况的汇总、核查、专报工作。

  在我局报送的最新一期《全市重大招商项目进展情况》(10月14日至27日)上,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日前批示:“请再加大力度。”

  请按照批示精神,认真做好现有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快促进项目升级、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生成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或问题,请及时上报。我局将继续及时汇总各县(市)区的项目进展情况以专报件形式呈报市主要领导。

  此函

  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