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关于在“青年志愿队”基础上增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市投促局志愿队”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31 16:09:50  

  机关各处(室)、招商服务中心: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均要注册成为志愿者,每名党员志愿者每周服务时长为1至2小时。经局党组研究,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决定在“青年志愿队”基础上增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市投促局志愿队”(简称“志愿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队成员

  肖国升任队长。

  成员名单:黄济霖、严周文、郑毅、陈伟、曾秋玲、吴志群、林宇舟、吴伟华、翁林捷、吴炳灿、叶丽丽、余文、卢静、王辉、郑冰霞、林小凤、姚岑姗、何青青、缪海霞、马小梅、江豪、金倩倩、上官连海、郑晖、肖丹、侯伟彬、王宁、郭锦芬、肖国升、余雪芳、颜敏敏、张玫瑕、宋冬琳、陈楚楚,共34人。

  二、党员志愿者注册和工作记录

  根据市委要求,每名党员志愿者每周志愿服务时长为1至2个小时,每年志愿服务时长不低于50个小时。

  机关总支负责组织将局全体志愿者登记注册到《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简称“志愿云”,网址:http:∥fz.fjvs.org∕)。

  志愿队队长负责组织上网实时记录全体志愿者特别是党员志愿者每周服务时长,作为市里评定星级志愿者的依据。

  三、有关事项

  在双休日、节假日参加志愿服务的可适当安排调休。

  在不违反财务规定的前提下,对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志愿者提供适当的误餐、交通、通信、饮水等综合补贴。

  首期(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助力城市建设管理活动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中共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