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将建精酿啤酒小镇啦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6:11  

  22日上午,山东水发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带队到我县葛岭镇开展调研,并与永泰县人民政府就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小镇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县领导雷连鸣、陈金友、余斌等参加活动。

永泰将建精酿啤酒小镇啦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小镇项目将按照德国工业4.0和3A级工业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一个以劳特巴赫啤酒精酿为主题,集啤酒文化、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服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工业小镇。项目拟在葛岭镇数字永泰产业园内选址建设,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5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生产车间及配套附属用房,按照德国工业4.0的标准购置德国全自动啤酒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年产可达20万吨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可打造成为原生态健康啤酒的生产中心、营销中心、网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

永泰将建精酿啤酒小镇啦

  当天,山东水发上善集团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数字永泰产业园、方广书院酒店、欧乐堡海洋世界等地进行考察,了解数字永泰产业园园区的概况、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当地人才引进和输送方面的合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