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选品中心启用占地2000平方米配套15个直播间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1:38  

  2021年6月16日,福清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启用(如图)。该中心旨在打造社交电商数字经济模式和食品供应链基地、B端供应链基地及跨境电商选品基地。

  走进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福建老字号食品、宁夏特产、台湾特产、印尼特产、福清特产等食品及农产品琳琅满目。该中心占地2000多平方米,主要以食品、生鲜为主,包括网红选品区、大宗食材供应链区、跨境电商选品区等,还专门开辟了独立的“乡村振兴”产品区,主要集聚省内及福建省对口扶贫区域的农特产品。

  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配套了15个直播间及部分敞开式直播区,可容纳数十个主播同时选样、看样、直播,做到高效能人货匹配,并提供了适合各种品牌调性的直播场景。目前,该中心常驻主播20多人,常备样品1000多个SKU。该选品中心嫁接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以园区直播中心及元洪星城等生态伙伴成熟的直播、内容电商为切入点,为入驻品牌产品提供直播、短视频拍摄等服务模块,并对接20多家MCN(多频道网络)平台,为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建立起直通消费者的直播电商渠道。

  福清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除了直播、内容电商选品服务外,还与食品、农产品批发商、社区团购平台、生鲜超市、分销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供应链服务。此外,线上选品中心也将同步上线,打造线上分销功能,打通与京东、京喜等B2C平台一键上传功能,选品中心将提供一件代发服务。

  元洪国际食品选品中心还将借助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落地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的契机,打造具有“两国双园”特色的跨境电商选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