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一期项目封顶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7:30  

  近期,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传来好消息!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面封顶,预计于今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一期项目封顶

  项目简介

  据了解,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整体项目总用地规模约64.3亩,总建筑面积174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1栋研发中心、1栋配套服务楼和2栋数据中心(含动力配套楼)。其中,一期项目建设1栋数据中心(含动力配套楼),可提供超过2200个机架,为入驻的IDC客户提供高等级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为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创新研发和应用构建基础设施能力,为福建创新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科技园一期项目封顶

项目效果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得到了福州市委市政府及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度。“我们这个项目是福建联通未来‘数字丝路’的展示窗口,是面向云、大、物、智、5G的创新基地。”

  项目的建设将为滨海新城及周边用户提供数据存储支持,促进数字企业集聚发展,推动滨海新城产城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数字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