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5:23  

  金秋时节硕果丰,智慧园区产业兴。2020年10月15日,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仪式暨青云三创园福州网驿只能制造产业园奠基典礼在智慧信息产业园举行。县领导陈斌、雷连鸣、陈家恬、曹方敏、陈振灯、邱小文、丁虹、上官浩龙参加活动。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

  在开园仪式上,县委书记陈斌,永泰县县长雷连鸣,县政协主席陈家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共同为产业园揭牌。随后,首批入驻智慧广场的15家企业单位与产业园区发展服务中心签订了《入驻协议》,正式开启了永泰人工智能小镇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是鼓楼区与永泰县共同打造的福建省第四批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计划总投资约120亿元,以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特色,迄今已完成投资21亿元,建成智慧广场和研发楼一期、中海创工业4.0基地、福建利尼尔机器人等4大产业项目。目前,依托园区创建的永泰智慧小镇已被评为福州市第一批特色小镇。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开园

  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现已吸引落地园区和达成合作意向企业170余家,包括今日头条、中海创集团、东华软件、富春股份等知名企业,注册资金突破200亿元,累计创税超过7亿元,正大步快速地朝着福州生态最优美的特色产业园区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