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天马科技与建宁县签约全产业链生态绿色项目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7:58  

  2020年9月16日,天马、建宁鳗鱼全产业链生态绿色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天马科技集团总部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鳗鱼全产业链生态绿色重点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该协议计划在建宁县打造集食品深加工、特种水产生物饲料深加工、特种水产生态养殖基地、特种水产研究院、有机莲种植加工等系列项目,打造集鉴赏、科普、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等业务为一体的安全、健康、环保、绿色生态式“种养一体化”鳗鱼养殖创新模式。项目设计主要采用种养一体化双循环生态养殖模式,通过“养殖尾水+荷花+空心菜+鱼+田螺”的立体共生系统,将有效解决养殖过程中的环保、效益等问题,既满足鱼类、农作物的优质肥料、培肥水力,又提高尾水净化处理效果、增加效益,为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方向。

  建宁县县长陈显卿表示,建宁县具有深厚的农业基础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天马科技集团鳗鱼全产业链生态绿色重点项目落地建宁,将对建宁的经济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建宁县将把天马鳗鱼全产业链生态绿色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全力保障项目,全力服务项目,全力和天马一起建设新项目。建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最优条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天马进一步发挥影响力,积极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