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6:33  

  2020年9月22日,在收听收看省、福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福清市随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福清市领导张新怿、陈存枫、高双成、林友华、潘俏黎、李文清、施家雄、王言霖、林传烜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代市长张新怿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深刻革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省、福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研究,抓好各项改革工作,简化优化行政审批办理流程,以信息化、智能化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正视问题,深入剖析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弱项,加大专项督导检查力度,转变部门服务意识,消除“重管理,轻服务”倾向以及“官本位”思想,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加速释放改革红利;要突出重点,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重点抓好深化改革试点、强化政策扶持、优化企业服务、加快审批提速、强化要素保障及深化作风整治,确保今年营商环境指数在全国百强县排名实现进位;要齐心协力,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使之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为福清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