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天马科技和厦门大学联合制定《鲟鱼配合饲料》行业标准获农业农村部批准实施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7:53  

  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鲟鱼配合饲料》农业行业标准日前正式发布,将于2020年11月1日起实施。

  据悉,《鲟鱼配合饲料》农业行业标准是天马科技集团和厦门大学在参考国内外大量文献的基础上,结合国内鲟鱼养殖和配合饲料生产实际情况制定的。此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加快鲟鱼产业标准化、产业化发展进程,促进水产业高效、安全、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

  此次农业行业标准的批准发布,是对天马科技集团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工作成果的肯定,对提升天马集团在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企业产品质量和产业发展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介绍,天马科技集团深耕特种水产饲料业20多年,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发展”的科技理念,创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技术平台,汇聚院士、博士、硕士、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标准委员会委员等数百名科技精英组成了研发专业团队,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确保产品技术始终处于行业科技高地,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