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备战双十一 京东助力天马食品线上销售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0:27:51  

  2020年8月20日,京东生鲜电商运营团队到访天马食品,就进一步加强在天马“鳗鲡堂”的营销、产品设计、渠道拓展、物流体系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近年来,天马科技转型发力食品板块,“鳗鲡堂”是旗下食品公司品牌,主营烤鳗业务,“鳗鲡堂”烤鳗曾在去年获得福清十大名菜荣誉称号,“鳗鲡堂”蒲烧烤鳗不仅口感极佳,还是全世界稀有的养生补品,其营养价值被人称为水中人参。“鳗鲡堂”烤鳗远销至日本、美国、欧洲市场,产品风味独特,深受海内外市场欢迎。

  对于备战京东双十一大促,双方在多个业务层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全面升级产品研发体系,加速新品研发和产品迭代升级,成为鳗鱼行业年轻用户培育者;全面推动全渠道销售,增强B端销售与物流合作,探索更多发展空间。

  这些扎实的合作规划让双方对“鳗鲡堂”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京东方面表示,将利用技术和服务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消费体验,推动“鳗鲡堂”旗下高端鳗鱼食品进入新一轮消费增长。

  据了解,京东是天马食品重点合作的企业之一,双方合作目标高度一致,在下一阶段合作中,双方将密切加强沟通,用市场化的、可持续的方式一起聚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