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县区动态

台江区商务局召开区商贸系统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8:54  

  根据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部署等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6月19日上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区商贸系统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辖区区各综合体、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主要进行三项任务部署:一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按照市商务局、区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三是对商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点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个企业要严格落实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开展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公共卫生和公共秩序等措施,特别针对此次疫情重点进口冷链生鲜冻品海鲜、肉类等商品环节,加强防疫防控工作。

  会议同时要求,各个企业在疫情期间要抓好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在防疫工作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