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江阴电厂#1机组获全国机组能效竞赛5A称号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1:44:26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日前发布2019年度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结果,江阴电厂#1机组喜获600MW级超临界纯凝湿冷机组类5A标杆机组称号。

  近年来,该厂重视能效管理工作,坚持以国内同类型先进企业为标准,实施管理对标、技术对标、指标对标。同时,以成本最优化、效益最大化为目标,建立和完善管理体系、监督体系和考核体系,不断优化项目监督流程、管控机制、运行方式,为持续提升能效水平提供了保障。

  据悉,此次全国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竞赛由中电联主办,参加竞赛的机组达1105台,其中600MW超临界纯凝湿冷机组有108台,是全国电力企业最大的对标和交流平台。此项荣誉的获得,提高了企业良好形象和美誉度,为进一步完善能源管理体系提供了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