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强招商优服务 加快“三创园”质效提升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09:55:02  

  2020年5月15日,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会见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一行,洽谈集团总部、酒店建设等事宜。

  会上,天马科技公司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定位及发展规划,并希望借助于晋安湖“三创园”区位优势,拟在商务总部重点建设区建设占地面积40亩的集团总部、高端酒店,以提升公司影响力。

  区政府毛向标副区长表示,天马科技公司的产业规划符合“三创园”发展定位和园区规划,要求规划建设部牵头,靠前服务,落实用地指标、成本测算等前期工作,从快、从简保障项目落地;区商务局、区工信局负责梳理奖励政策清单,确保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坚定企业投资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在晋安湖“三创园”这片投资兴业沃土上大展拳脚,各部门将以保姆式、一站式、全过程服务,实现企业发展和园区质效提升双赢。

  区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规划建设部等有关领导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