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供销普洛斯现代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陈靖路一行来马尾区投资考察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53:47  

  2020年6月8日,供销普洛斯现代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陈靖路董事长一行来我区投资考察,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会见并举行座谈。

  供销普洛斯现代产业基金是中国供销集团与普洛斯共同发起的,由供销集团控股的现代产业基金。基金投资于中国食药类必须消费品流通所需的冷链温控基础设施及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

  许用贵主任与陈靖路董事长开展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项目内容、产业前景、市场需求、投资等情况。许用贵介绍了马尾区基本情况和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以及马尾区投资发展环境。

  陈靖路董事长对在马尾投资兴业充满兴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找准合作领域和契机,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