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热烈祝贺福州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5:52:57  

  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揭牌以来,积极探索基金快速发展与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新模式,提出基金企业登记管理的最新方案,吸引了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优质业态企业在小镇设立投资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产品,实现产融对接,助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2019年8月15日,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全力协助下,福州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成功。2020年6月,公司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及基金备案办法》等相关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手续。

  福州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登记编号:P1070941)由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瑞基因”,证券代码:00710)与周大岳、北京瑞生汇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本次基金管理公司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可推进产业投资基金设立进度,推动公司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经验、能力和资源等优势,投资于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优质项目,逐步实现业务结构的优化升级,增强公司持续经营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