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清市多家企业集体荣获福州市工人先锋号

来源:福清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0:48  

  近日,福清市江阴电厂安健环部和发电部B值等多家企业集体荣获2020年度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近年来,江阴电厂工会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安康杯”职工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设立“人人上讲台”“技术讲堂”“开讲啦”等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素质;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在班组成员中大力开展技术攻关等活动,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深入开展“工人先锋号”“先进职工小家”等创建活动,持续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和创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其中,安健环部和发电部B值两个集体在创建过程中为增强工会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做出了贡献。

  据悉,榜上有名的福清企业还有: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QA部,福建福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部,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元洪生产部,福建省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染色部,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涂布后道车间,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烧碱车间,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清一中新校区项目部,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外汇管理股,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口罩项目组,易佰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包装车间,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手工组,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腌制车间,福清市贸旺水产发展有限公司商务运营部,福清市恒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刻花工段,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清市供电公司江阴镇供电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