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晋安区林欣副区长带队赴沪考察阿里双创中心项目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8:43  

  9月19日,晋安区政府林欣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招商办、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区直、乡镇有关单位赴沪开展“走出去”招商考察行动,在沪期间,林欣副区长带领区招商团队走访考察了阿里云双创中心和盒马鲜生新业态,并就阿里云双创中心落地我区事宜进行洽谈。

  我区拟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阿里云创新中心(福州晋安)”,为福州市和晋安区有序导入阿里巴巴集团的优质资源,建立区域资源共享、功能互补、优势叠加的生态平台,以“智慧城市”为核心产业主题,重点推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关联产业垂直领域中的高新技术企业集聚晋安区,打造晋安区双创标杆和区域名片、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聚集和孵化加速中心、阿里系校友创业区域总部及高端创业人才服务中心。

  林欣副区长带领团队走访阿里双创中心项目

晋安区林欣副区长带队赴沪考察阿里双创中心项目

晋安区林欣副区长带队赴沪考察阿里双创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