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永泰县县领导会见厦洽会重要客商

来源:永泰县招商办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0:04  

  9月8日,上午,永泰县县长雷连鸣在“9.8”厦门投洽会期间会见了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云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万洋集团等客商代表,深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泉州荣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与永泰的渊源。泉州荣褀食品有限公司期望在永泰县设立荣褀“梅百华”青梅文化产业创意园,引入台湾运营经验及农业技术,打造“永泰青梅”品牌。

  福建云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在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选址建设云众动力锂电子研发中心,研发亚太短途交通新能源领域设计、生产、供应链配套能力最佳的锂离子智能电池模组,为全球不同客户设计和生产各类新型的多节串并联的智能锂电池和以锂电池为核心的扩展产品。

  万洋集团拓展部苏德重总监介绍了万洋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业务构成,希望在永泰选址建设工业产业园。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是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平台,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产业集聚平台,该产业的引进能够有效提高永泰县的就业率。

  雷连鸣县长对客商到来表示欢迎,并积极向客商推介了永泰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欢迎在永泰投资兴业,希望项目项目能够加快推动落地。

  副县长陈浩、政协副主席王宁、县招商办、县商务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