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来长乐考察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16:17:46  

  2019年8月5日上午,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一行来滨海新城察看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市政协副主席、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蜀榕陪同察看。

  金东寒一行首先来到滨海新城规划馆,听取滨海新城规划介绍。随后,又来到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听取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介绍。

  之后,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春向金东寒一行介绍了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组织架构以及招生等方面情况。

  截至目前,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已完成相关项目开工材料报批,计划于本月底启动项目一期一标段建设。一标段占地约39亩,主要建设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的宿舍楼及公共生活区,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