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全球首家格兰富VR体验“水中心” 在福州晋安开业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09:16:41  

  8月8日上午,格兰富水环境治理体验中心在鼓山中莉产业园举行开幕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丹麦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罗蔓蕊、格兰富中国区总裁杨迎芳、市投促局黄济霖局长、市外事办吴晓杰主任,市城乡建总、市水务公司、市自来水、市联排联调中心有关领导,我区张书记、林代区长、叶部长、阮副区长、林立副区长,以及区建设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鼓山镇、福兴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开幕活动。

  格兰富水环境治理体验中心是丹麦企业格兰富在全球设立的首家展示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解决方案的数字化体验中心。作为全球最大的循环泵生产制造商,格兰富先后参与“水立方”、“鸟巢”、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的建设,在56个国家设有83家分公司,年产量超过1700万台水泵装置,覆盖了全球大约50%的市场。

  格兰富水环境治理体验中心开幕活动

全球首家格兰富VR体验“水中心” 在福州晋安开业

  区委张定锋书记在开业活动上致辞

全球首家格兰富VR体验“水中心” 在福州晋安开业